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代表团来我协会学习交流

0

[2015-04-10] 来源: 作者: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代表团来我协会学习交流

     4月10日上午,芜湖市企业联合会、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代表团一行来我协会学习交流。侯元肖会长、任文萍副会长、赵佩明副会长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芜湖市企业联合会周恩光会长、芜湖市企业联合会汽车服务行业分会丁伯震副会长、芜湖道路安全协会丁玉平会长向我们介绍了芜湖市的二手车行业现状、市场前景及此行的目的,他们表示非常欣赏宁波特有的二手车互联网销售模式,并希望芜湖市可以引入这种模式,和宁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互利共赢。

     我会欢迎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代表团的来访。侯元肖会长、任文萍副会长、赵佩明副会长分别向他们介绍了我们宁波市二手车行业的现状、二手车互联网销售模式的建立过程及运营方式,并表示愿意向芜湖提供技术、经验等方面咨询。

     双方交谈氛围和谐热烈,期待有机会可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