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迈向2016

0

[2015-12-20] 来源: 作者: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齐心协力,迈向2016

          一协会第七次理事大会简报

 

   

      宁波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第七次理事大会于2015年12月19日下午,在鄞州区戈尔登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会长侯元肖,副会长任文萍、朱勇、胡春定、赵佩明,监事长方永雷,特约嘉宾张杰,以及二十多位理事和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会长任文萍主持。会长侯元肖首先向大家汇报了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并对明年的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副会长赵佩明向大会报告协会一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副会长朱勇向大会汇报了一年以来中介网网费收入支出的情况。副会长胡春定宣读了协会新增理事推荐名单。各位理事表决通过协会新增理事名单,提交本会全体会员表决(将在会员微信群公示征求意见)。

      会中,大家对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协会财务收支报告和77网网费收支报告,进行讨论,部份理事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与看法。协会领导及秘书长对大家的提问进行解答。互相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意见交流。秘书处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以注意和改进。协会领导表示,协会要为广大二手车商户做更多实事,让大家得到更多的实惠。嘉宾张杰在会上发言,谈到行业一些现状和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大家深受启发。

      最后,会长侯元肖对本次会议作了一个简单的小结。他着重提到了行业诚信问题,这是协会明年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协会将致力于宁波二手车诚信商户创建,做好二手车电商工作,抓两头带中间,引导整个行业迈向诚信。打造一个诚信规范、和谐发展的良好的二手车交易经营环境。侯会长说,协会是大家的协会,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各位理事和监事要精诚团结,群策群力,把协会的事情办好。

     本次理事大会历时两小时,圆满结束。

 

                               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