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二手车协会考察杭州湾浙东汽车城

0

[2016-04-25] 来源: 作者: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应浙东汽车城赏总热情邀请,4月23日至24日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部分理事、监事考察了杭州湾浙东汽车城。宁波二手车大佬们齐聚杭州湾新区,欢聚一堂。同时感叹浙东汽车城的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未来的浙东汽车城会越做越好,会有更多的二手车信息带给大家!杭州湾新区拥有发展汽车城的空间,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使得新的杭州湾浙东汽车城成为汽车有形市场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杭州湾浙东汽车城在现有的汽车贸易市场发展上,将以完善市场服务为向导,以运用电子化和信息化技术为手段,规模化和规范化经营、专业化和综合化服务相结合以及品牌聚合模式将成为今后汽车交易市场的主流。在这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中,将汽车城造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的汽车服务平台,培育成新区具有特色的新兴汽车商贸类汽车产业,为杭州湾新区的发展添砖添瓦,成为连接华东三角地和长三角地的重要纽带。

    协会理监事们并参观游玩了杭州湾巨资打造的浙江首座主题乐园【方特东方神话】和杭州湾国家湿地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