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次理事大会通过提前换届的提议

0

[2016-09-26] 来源: 作者:宁波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 点击:

 

     协会第十次理事大会于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下午在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4楼启智厅召开。会长侯元肖,副会长任文萍、朱勇、赵佩明、胡春定(林宏杰代)、钱益洪等32位协会理事,监事长方永雷等2位监事,嘉宾吴建煌,出席了本次会议。

     理事大会由会长侯元肖主持。他简要地总结了协会从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讲述了会长会议提出提前换届提议的缘由。经过37位理事(委托投票5名)、3位监事(委托投票1名)的无记名投票表决,36位理事投票同意,1位理事弃权。3位监事全票同意。本次理事会议通过了本会提前换届的提议。

    接着,副会长朱勇宣读了会长会议的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会上,新增了16名选举工作委员会成员。理事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协会换届选举工作委员会的建议名单。

    本会选举工作委员会由侯元肖、方永雷、叶其能、任文萍、朱勇、胡春定、赵佩明、钱益洪、吴建煌、赏胜利、朱文科、钱伟云、王伟勇、王风伟、郁松其、周幸杰、李建能、葛军青、童秀燕、吕列明、李建英、陈岳波、马利波、叶美华共24人组成。

    副会长任文萍向各位理事和监事汇报了协会成立至今的财务情况。

    会长侯元肖作会议总结发言。

                              

                               协会秘书处报道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