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表决方式及选票计票实施办法

0

[2016-12-13] 来源: 作者: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一、举手表决事项

(一)通过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二)通过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

(三)通过协会章程及有关规章制度,协会会费标准及收取办法等修改报告。

(四)通过《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选举办法》及本届理事、监事、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副会长、会长任职条件和选举办法。

(五)通过《二届一次会员大会表决方式及选票计票实施办法》。

(六)产生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

(七)通过创会会长(名誉会长)名单。

(八)聘请副秘书长。

二、无记名投票表决事项

(一)通过《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章程及有关规章制度》、《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及收取办法》。

(二)选举本届理事、监事。

(三)选举本届会长单位、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

(四)选举本届会长。

三、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选举产生本届理事、监事、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副会长、会长。

       选举投票顺序:第一次投票,选举理事、监事。第二次投票,选举秘书长。第三次投票,选举监事长、副监事长。第四次投票,选举副会长。第五次投票,选举会长。

       计票顺序:第一次计票,理事、监事选票。第二次计票,秘书长、监事长、副监事长、副会长选票。第三次计票,会长选票。

       竞选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的候选人,如果在第一轮理事选举中落选,就失去了竞选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的资格;

       竞选监事长、副监事长的候选人,如果在第一轮监事选举中落选,就失去了竞选监事长、副监事长的资格。

       竞选会长的候选人,如果在副会长选举中落选,就失去了竞选会长的资格。

   (一)选举本届理事

    选举本届理事,采用反向统计方式统计票数,即统计不同意的票数。具体如选票填写说明所示。

    1、如全部同意,则在选项一方框内打“√”,如部分同意,则在选项二方框内打“√”,并将不同意当选协会二届理事的姓名写在相应的横线上。未填、错填或乱填则视为废票处理。

    2、理事候选人44 名,不同意票数少于三分之一即当选协会二届理事,不同意票数多于或等于三分之一即落选。

   (二)选举本届监事

    选举本届监事,具体如选票填写说明所示。

    1、如全部同意,则在选项一方框内打“√”,如部分同意,则在选项二方框内打“√”,并将不同意当选协会二届监事的姓名写在相应的横线上。未填、错填或乱填则视为废票处理。

    2、监事候选人3名,不同意票数少于三分之一即当选协会二届监事,不同意票数多于或等于三分之一即落选。

   (三)选举本届秘书长

    选举本届秘书长,具体如选票填写说明所示。

    1、同意的在候选人姓名的右边一栏打“√”,不同意的打“×”, 弃权的打“О”,空白的则视为弃权处理。

    2、秘书长候选人1 名,同意票超过三分之二即当选协会二届秘书长,未超过三分之二即落选。

   (四)选举本届监事长、副监事长

    选举本届监事长、副监事长,采用正向统计方式统计票数。具体如选票填写说明所示。

    1、如全部同意,则在选项一方框内打“√”,如部分同意,则在选项二方框内打“√”,并将不同意当选协会二届监事长副监事长的姓名写在相应的横线上。未填、错填或乱填则视为废票处理。

    2、监事长副监事长候选人共3名,同意票数超过三分之二即当选协会二届副监事长,其中得票最高的当选为监事长;同意票数未超过三分之二的即落选。

   (五)选举本届副会长

    选举本届副会长,具体如选票填写说明所示。

    1、副会长候选人12 名,应选9名,每张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9票)的有效,多于应选人数的则作废票处理。  

    2、同意的在候选人姓名的右边一栏打“√”,不同意的打“×”, 弃权的打“О”,空白的则视为弃权处理。

    3、同意票超过三分之二即当选协会二届副会长,未超过三分之二即落选。

   (六)选举本届会长

    选举本届会长,具体如选票填写说明所示。

    1、会长候选人4 名,应选1名,多于应选人数的则作废票处理。  

    2、同意的在候选人姓名的右边一栏打“√”,不同意的打“×”, 弃权的打“О”,空白的则视为弃权处理。

    3、同意票超过三分之二且得票数最高,即当选协会二届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