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二手车人参加全国二手车大会

0

[2017-07-14] 来源: 作者: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二手车大会”于7月5日至7日在武汉举行。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30余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与宁波代表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会谈,并与部分代表合影。听说宁波代表团有3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沈会长非常高兴地握着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朱勇的手,亲切地说:“宁波的二手车市场非常活跃,各种模式创新有活力,为全国二手车交易起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二手车市场前景非常好,看到宁波车商这么多人来参加会议,我代表协会感谢你们,争取更上一层楼,同时祝宁波二手车市场繁荣昌盛。

 

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与本会执行会长朱勇及部分代表合影(左起第三位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