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0

[2019-08-02] 来源: 作者: 记者 朱立奇 点击:

      7月26日下午,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喜满庭康城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到会的有协会会长、理事、会员单位120多人外,还有幸邀请到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市场监督局、宁波市车管所、宁波市公安局打黑办、宁波市二手车流通协会等相关领导到场!会上除了协会对相关议程进行审议通过外,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会长任文萍对2018年协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阐述。记者在现场了解到,2018年在市政府部门的强烈整治和强压态势下,全市二手车投诉量下降70%以上。2018年协会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对全市每家会员单位进行了调查走访,对于个别会员发布虚假宣传、恶意欺诈、商业贿赂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坚决予以打击和整治。对不规范经营的会员,予以驱逐出协会网站,取消会员资格,停止相关系统的一切使用权限。会上提出:大力整改二手车市场存在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努力营造宁波健康、良好的二手车交易环境等决议,得到了与会所有公司代表的赞同和支持。 最后,各与会政府领导共同对宁波二手车行业提出几点希望:1、诚信;2、规范;3、守法;4、创新,只有 做到以上几点,宁波二手车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