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二手车行业大会即将召开

0

[2015-06-05] 来源: 作者:易车二手车 点击:

       6月1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宣布,由协会主办的 “2015中国二手车行业大会”将于6月24日-26日在陕西西安召开。这是中国二手车行业人士的首次大聚会,将对二手车乃至整个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近几年来,中国汽车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新车市场增速回落,进入买方市场。而二手车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对新车乃至汽车市场整体的拉动与支撑作用开始显现。与此同时,中国二手车的发展也遭遇了政策滞后、信用体系建设、流通效率和相应配套设施不足的瓶颈。与国外成熟市场相比,我国二手车还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对此,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指出,在国家横贯中国东中西部、联通国际国内的“一带一路”战略下,在“互联网+”浪潮之下,我国二手车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而更好地促进二手车市场的健康发展,必须动员所有力量,进行整合、创新和突破。“2015中国二手车行业大会”就在这种背景下顺势而出。作为会议主办方,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坚持"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理念,以精细化、人性化、专业化为服务目标,把大会打造为一个让二手车行业受益的高水平盛会。

      据介绍,“2015中国二手车行业大会”定位为二手车行业最具影响力,每年举办一次的二手车行业年度盛会。通过这一平台,强化二手车领域的资源整合,实现政策、法规、市场、消费与服务等各链条间的有机互动,撬动全行业的聚合力。

      首届中国二手车大会以“大势趋 新万象”为主题,将涵盖全国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商、主机厂二手车、经销商集团二手车、二手车电商、二手车服务商、二手车金融、二手车投融资等各大经营服务主体。

      据悉,此次大会的会议内容全面聚焦创新、变革、电子商务、金融等热点话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流程设置上,包含主论坛和分论坛,议题以二手车经营模式、二手车商、二手车电商、二手车金融、二手车投融资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全新形式的主题宣讲与头脑风暴互动,为二手车行业人士提供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观点犀利、聚焦热点、高效实用的饕餮盛宴。

      同时2014年度中国二手车交易市场百强排行榜的出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经销商商会的成立等,也是大会的亮点。同期举办全国首届品牌认证二手车联合展销会,作为二手车行业交流的有益补充。

 

 

2015年06月03 11:05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易车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