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简报

0

[2015-11-16] 来源: 作者: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 点击:

       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第十一次会长会议于2015年11月6日晚上7点江东区东方商务中心召开。协会会长侯元肖,副会长任文萍、朱勇、胡春定、赵佩明出席了本次会议。秘书处秘书长陈洪、副秘书长叶其能、秘书赖丹华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议定事项如下:

   (一)对于二手车经纪商户不规范经营、严重损害行业信誉的行为,经查证确实的,在行业内部予以曝光,并给予警告处分。对于消费者过度无理的维权行为,协会将支持并维护二手车经纪商户的正当合法权益。

   (二)加强正面引导,鼓励诚信规范经营,创建二手车诚信商户团队,引导消费者到诚信二手车商户那里购买二手车。

   (三)第七次理事会议的召开时间初定于12月初,会议具体事项由协会秘书处负责筹办。

   (四)积极发展会员单位,吸收优秀的二手车商户入会,壮大协会会员队伍,扩大协会影响力。增加理事和监事人数,充分发挥理事会民主决策和监事会民主监督的作用。

                                           

                                           宁波市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