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2016二手车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0

[2016-10-17] 来源: 作者:宁波二手车经纪行业协会秘书处 点击:

      由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主办,二手车行业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6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于10月13日在上海召开。由三十余位宁波车商组成的宁波二手车代表团也参加了这次会议。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各大品牌车企、经销商集团、二手车市场、互联网电商平台、金融、保险机构、汽车后市场等相关企业以及上百家主流媒体共计20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顺势为·乘势上·与时进”为主题,共同学习,交流、分享中国二手车行业的发展成果,研讨中国二手车的发展前景及方向。会中指出,虽然二手车市场发展前景看好,但由于目前我国二手车市场正处在培育期向发展期过渡的阶段,仍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都将严重制约我国二手车市场发展,导致需求无法有效得到充分与满足。因此,尽快完善二手车交易制度、拓展交易平台,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都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有望国家高度重视我们的二手车市场。

      全国工商联(第三届)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论坛会议于10月14日下午完美成功落幕。